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水晶山 Bukit Tabur

One of the national forest protected areas
The world longest quartz ridge
Located at Taman Melawati
Altitude 396m
approximately 14 km length and 200 meters wide
The main ore limestone and quartz


地点位于Melawati的水晶山
是国家森林保护区之一
也是世界最长的石英脊
海拔396
16公里长, 200米宽
山上主要矿石为石灰岩与石英

此山特别之处在于岩石为主
比起一般的山增添了一丝难度与吸引力
只要一切小心,登顶绝对不是问题
  


1. 西路景色


Bukit Tabur
向左望,是一副迷人的自然景观

向右望,是一副朝气蓬勃的城市景色



这是西路的尽头

尽头

西路入口
在天色黑暗时,是较难被发现的

2. 东路景色
相对的,从东路上山难度会比西路来得有挑战
而路程也比较短


挑战在于这接近90度的路线
翻过这里,就是说你已到达了西路的最高峰


左景

右相

如果没错,这就是英石吧

这是因建造水坝而形成的湖泊吧

东路尽头

差点命丧于此的悬崖

以下是当时的对话
我:Sini turun?
对方:Ya ya
我:Thank you
看见景色很美就往前走,拿出相机先拍摄几张
拍拍下,意识到那对情侣竟然往回走
便追上前确认
我:Excuse me, may I know which way to go down?
对方:This way....
那么老兄为什么你刚才跟我说Ya ya ?
幸好刚才我在拍照
不然我就往这悬崖走下去了

所以大家请认清楚这个悬崖
这已经是尽头了
下山的路须往回走

东路有几个入口
这里是其中一个停泊交通工具的地点(图1)
沿着(图2,3)
就会去到东路的入口(图4)
1.

3.
2.

4. 

2 comments:

小嘉 said...

those scenery photos ok wor, nice one =)
seems like the road really dangerous! 0,0

一个人的旅程 said...

Ya...the scenery really nice.
Yeah the path quite dangerous, have to bewa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